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公布了4组自动驾驶相关数据,这道护城河算是稳了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04-23 19:35
特斯拉公布了4组自动驾驶相关数据,这道护城河算是稳了

最近几个月,电动汽车圈非常热闹,尤其是在这个4月底。4月19日新款蔚来ES8开始交付、4月20日网传比亚迪汉将于6月上市、4月22日蔚来宣布争取年底推出电动轿车、4月23日保时捷Taycan正式国内上市、4月27日小鹏P7国内上市、4月29日特斯拉第一季度财报会议……在未来的几天里,还有更多的事情随时都可能发生。

因为比亚迪汉临近上市,这款搭载了最新刀片电池的电动汽车,让迪粉激动不已,有些人开始在各种电动汽车的新闻评论里晒肌肉、秀自己、贬对手。昨天,看到一个吹嘘比亚迪汉碾压特斯拉的,说特斯拉只是普通硬件堆叠后在软件上糊弄用户,而比亚迪是从电池组等基础硬件上就踏踏实实搞技术的,结果他被特斯拉粉丝一顿怼。那个网友一口气列了几十条比亚迪无法相提并论的地方,其中自动驾驶数据积累就是一条。

恰巧,昨天看完特粉大战迪粉的辩论后,@不看车 又看到了特斯拉分享的自动驾驶相关数据,深深感觉这条护城河真是已经很宽很深、牢不可破了。要做自动驾驶,软硬件都得行才可以,特斯拉硬件有自主研发的芯片,软件有这些吓人的数据。

在2月底举行的Scaled Machine Learning Conference上,特斯拉AI和计算机视觉负责人Andrej Karpathy分享了特斯拉自动驾驶的最新相关数据,不过该会议视频直到近日才对外公开:

1、AP启用状态行驶里程超过了30亿英里;

2、NOA启用状态行驶里程超过了10亿英里;

3、自动变道执行超过了20万次;

4、智能召唤使用次数超过了120万次。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