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产目标调整 通用加拿大及墨西哥工厂将暂时停产裁员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8-08 19:13

 

生产目标调整 通用加拿大及墨西哥工厂将暂时停产裁员

(图片来源:通用加拿大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由于通用需要调整生产目标,其位于安大略英格索尔的CAMI装配工厂在9月30日当周将会暂时停产关闭,而今年晚些时候还可能会额外暂时性地进行裁员。

此外,针对墨西哥圣路易斯波托西的装配工厂,通用也将选择削减一轮生产班次。这两座工厂均负责生产热销的雪佛兰探界者跨界车,而圣路易斯波托西工厂另外还负责生产雪佛兰Trax和GMC Terrain跨界车。

通用新闻发言人 Jacqueline Thomson在邮件当中回复到:“为实现生产与市场需求相匹配这一战略目标,8月1日,CAMI员工接到未来将进行停工的消息,但截至目前公司还未做出其他生产安排的决定。”加拿大联合工会Unifor Local 88表示,CAMI在2019年第四季度将暂时停产。而工会也称除此之外,还未做出其他停工的决定。

通用在加拿大和墨西哥发布停工减产计划正值其北美地区及其他市场新车销量出现下滑,并且贸易局势也在恶化。通用表示,圣路易斯波托西工厂减少生产班次是因为不同出口市场的行业预测出现的变化。据Unifor透露,通用将于8月12日裁减一轮生产班次。

《美国汽车新闻》数据中心提供的数据显示,探界者在美国依然热销,其今年上半年在美国售出 174,157 辆,涨幅达到11%。但这款车在加拿大地区的销量却出现下滑,上半年仅售出9,687辆,下跌17%。(由于通用不再公布在其他国家单月的销量数据,所以探界者7月份的销量并不包括在内)。

一线希望?

Unifor Local 88工会主席 Joe Graves表示,尽管工会对于即将到来的停产计划并不满意,但他也把这当做是该工厂未来“前途”的好征兆,说明尽管圣路易斯波托西工厂的劳工成本较低,但通用选择的是在该工厂裁减生产班次,而不是在英格索尔。他说到:“我认为这也说明通用认可我们的质量。”

根据通用网站发布的信息显示,CAMI工厂员工总数为2,517位。Graves表示,工厂接近200位熟练工人在停产的一周还将继续上岗。

Johnson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