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考虑在德国建工厂 当前正在选址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8-27 10:04

核心提示:随着越来越多的老牌车企逐渐意识到电动汽车的重要性,特斯拉当前正在与时间赛跑,抓紧建厂事宜。

特斯拉考虑在德国建工厂 当前正在选址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称,特斯拉在考虑其欧洲工厂的潜在选址时,考察了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报道称,特斯拉已经开始了其首次考察工作。上周,德国下萨克森州经济部长Bernd Althusmann表示,特斯拉也正考虑在该州建设工厂。

今年6月,有人在Twitter上质疑特斯拉在德国建设其首家欧洲超级工厂是否明智,对于该问题,马斯克回应称德国是特斯拉“在欧洲建厂的首选地点“。马斯克说到:“在德国和法国的边境附近建厂或许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也就是比利时、荷兰和卢森堡三国附近。“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是德国人口最多的州,与荷兰和比利时两国接壤。下萨克森州则位于德国与荷兰的边境附近。

在未来10年,欧洲预计将会成为全球第二大电动汽车市场,仅次于中国。随着越来越多的老牌车企逐渐意识到电动汽车的重要性,特斯拉当前正在与时间赛跑。如今除了特斯拉之外,消费者还可以选择梅赛德斯奔驰、捷豹和奥迪等品牌的电动汽车。

特斯拉欧洲市场发言人没有在第一时间对此消息做出回应。

星云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