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特斯拉Model 3预定开启 起售价32.8万

汽车 pcauto 2019-06-01 13:24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5月31日,特斯拉国产版Model 3正式开启了预定,新车起售价格32.8万元,与此前网友们在昨日猜测的价格相同,即日起消费者可以登陆特斯拉中国官网或前往特斯拉直营体验中心进行咨询或预订,购车订金仅人民币20000元,预计交付时间为6至10个月。

特斯拉Model 3价格与动力参数数据
车型 售价(万元) 续航里程(公里) 百公里加速
标准升级续航版(特斯拉中国) 32.8 460(NCED预估) 5.6
标准续航升级版 37.7 460(NCED预估) 5.6
长续航后驱版 42.1 600+ 5.3
长续航全轮驱动版 46.3 590 4.6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 52.2 595 3.4

外观上,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特斯拉中国)依然延续了Model 3系列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搭配下方黑色百叶窗式进气口,配上矩阵构造的LED大灯,简约而又时尚。全新设计的隐藏式门把手采用机械按压的方式开启,简单而又利落。

内饰上,Model 3系列车型取消了传统汽车具有的仪表盘、部分按钮和开关,甚至连空调出风口都采用隐藏式设计,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特斯拉中国)亦如此。车内的物理按键和功能部分整合到了15英寸中央触控屏上,该屏幕汇集了导航地图、多媒体、网络互联和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设置等功能,重要的行驶信息会显示在屏幕顶端靠近驾驶员一侧的位置,设置更为人性化。

性能方面,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特斯拉中国)也保持了特斯拉一贯的风格。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6秒,车速最高可达225km/h,NEDC预估续航里程为460公里。特斯拉还为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特斯拉中国)推出了相关的购车政策,提供4年或8万公里的新车有限质保,8年或16万公里的电池和驱动单元质保(以先到者为准,且该期间电池容量不低于70%)。

特斯拉上海工厂:

2019年1月7日,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正式开工,此次公布的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特斯拉中国)也将在改工厂下线。在上海超级工厂的初期阶段,预计会有冲压、喷漆、车身焊接和总装车间,在2019年底投入运营。与Fremont 工厂的第一代生产线相比,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生产布局和工艺得到了彻底简化。工厂建成后,计划在初始阶段每周生产约3000辆Model 3电动车,在完全投入运营后年产量将攀升至500000辆纯电动整车(注:这一计划受包括监管部门审批以及供应链情况等当地因素的影响)。(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雅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