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日产1月销量突破10万辆 迎来开门红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2-11 15:14

2月11日,东风日产官方发布2019年1月销量数据,1月终端销量100190辆(不含进口车),同比增长2.1%。

东风日产1月销量突破10万辆 迎来开门红

东风日产2018年累计销量达到1,166,696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3.9%,成为车市中的一股暖流。连续4年销量破百万辆,成为车市中的一股暖流。而从其1月份的销量表现看,突破10万辆的单月销量,为东风日产迎来开门红。

2018年度乘用车销量冠军轩逸不负“家轿之王”之名,1月终端销售再破42188辆,同比劲增37.4%。而去年一度蝉联“日系SUV销量冠军”的奇骏,再次展现其智勇本色,1月终端销售18066辆;传承欧洲驾控基因的逍客,以卓越的产品实力再次领军15万级合资SUV市场,1月终端销售17388辆,同比激增32.2%。

东风日产依托“日产智行”,在智能驾驶、智能动力、智能互联三大领域全面发力,加速前沿技术和创新产品的导入。随着日产智行集大成首款车型第七代天籁ALTIMA荣耀上市,东风日产乘未来之势,打造多元跨界营销。就1月表现来看,东风日产无疑开了一个好头。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