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颜值进阶、配置升级 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14.1万元起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22-05-18 13:48

企业供图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晓梦)5月17日,欧拉汽车宣布,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正式开启预订,新车补贴后统一指导价为14.1万-17.1万元,同时好猫GT车型售价为16.9万元。

色彩是情感的表达,也是个性的展现。作为“全球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欧拉汽车始终保持对女性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对色彩艺术的深入思考。因此,2022款好猫莫兰迪版在保持“复古未来主义”经典造型的同时,全系标配莫兰迪色系外观及内饰,配色紧贴潮流,颜值全面进阶。

不仅在造型、色彩上贴合女性用户独特的品味与审美,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更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全面升级。该车型全系标配丰富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包含自适应巡航ACC、智能过弯ATC、智能巡航辅助ICA、交通拥堵辅助TJA、前碰撞预警FCW、自动紧急制动AEB、行人/非机动车安全辅助AEB-P/B、交通标志识别TSR、交叉路口辅助AEB-JA、车道保持LKA、车道居中保持LCK、智慧躲闪IE、车道偏离预警LDW等。

除颜值、配置双升级,欧拉还为预订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全系车型(含好猫GT车型)的用户,免费提供原厂智能充电桩。在此基础上,预订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尊贵型和好猫GT车型的用户,还将享受专属尊享出行无忧礼包。服务期内,预计用户至高可获得2.6万元/辆的用车保障,进一步提升用户的用车体验。

上市一年多以来,欧拉好猫销量实现快速增长。数据显示,2021年欧拉好猫销量达5.09万辆,其中12月销量突破万辆大关。今年以来,尽管受疫情、缺芯等因素影响,今年前4个月欧拉好猫累计销量仍达2.1万辆,同比增长两倍。欧拉品牌方面表示,销量代表口碑,更是用户的认可,而这种肯定也是欧拉品牌持续前行的核心动力。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