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在华挑战160万辆销量目标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9-01-31 16:31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洋)在中国车市28年来首次迎来负增长的背景下,2018年丰田在华销量却走出上扬线。1月25日,丰田官方公布,2018年,丰田在华销量达147.5万辆,创造历史最好销量成绩。2019年,丰田在华将挑战160万辆销量目标。

中汽协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国内乘用车销量为2371万辆,同比下降4.1%。中汽协预测,2019年,国内乘用车销量将与2018年持平。虽然2019年中国车市形势依然严峻,但丰田在华依然制定了160万辆的销量目标,对此,刚上任的丰田中国总经理前川智士表示,2019年对于丰田来说将是“实现之年”,无论是在中国的事业开展,还是向“移动出行服务”转型,都不只停留在概念上,丰田将以startyourimpossible的挑战精神,努力在“现实”世界中去“实现”。

此前,丰田社长丰田章男宣布,丰田正在努力从传统的汽车制造商向移动出行公司转型,以响应人们的各种出行需求,向用户提供丰田移动出行服务。

2018年首届中国进口商品博览会上,丰田集团公司以“触手可及的未来城市”为主题参展,通过“城市生活”、“氢能循环社会·技术”、“与自然共生”三个主题展区,展示对“环境”、“交通”、“老龄化”等社会课题的各种解决方案,给人们构建出一幅未来物联网社会蓝图。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