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满足Model 3需求 特斯拉削减Model S和Model X生产时间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1-26 17:20

 

为满足Model 3需求 特斯拉削减Model S和Model X生产时间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月23日,特斯拉表示,将削减价格更高的Model S和Model X车型的生产时间,以生产更多价格更低的Model S轿车。此前几天,特斯拉刚刚宣布裁员消息。

特斯拉股价下降4.2%至286.09美元。

特斯拉目前还面临着一个两难选择:因该公司电动车的税收减免优惠正从本月早些时候开始逐步取消,特斯拉要么冒着顾客流失的风险提高汽车价格,要么选择将每辆车的成本削减数千美元,以保证利润。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本月早些时候曾表示,为了简化生产,特斯拉将不再接受75千瓦时版本Model S和Model X车型的订单。特斯拉一位发言人在邮件中表示,“由于上述变化以及生产线效率的提高,特斯拉相应减少了Model S和Model X的生产时间。”

该发言人还补充称,由于这些变化,再加上不断的改进,使特斯拉能够根据需要灵活地增加今后的生产能力。特斯拉表示,将在下周的财报电话会议上提供更多细节。

自今年1月1日起,电动车税收优惠的减免使得特斯拉每辆电动车的价格增加了3750美元。马斯克曾表示,从今年7月起,消费者对价格较低的Model 3车型的需求将进一步增加,届时美国电动车税收抵免将再次减半,这将使汽车价格再次增加1875美元。税收抵免优惠将在2019年底完全取消。

占亚娥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