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将停止免费充电

汽车 pcauto 2018-11-18 17:42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将取消免费超级充电(Supercharging)服务,所有新款特斯拉汽车都要收取少许超级充电费用。目前,该公司已停止了Model S和Model X的的免费超级充电积分计划。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曾经表示,免费超级充电是不可持续的,11月2日之后售出的车辆不会获得超级充电桩积分,并直接进入付费程序,除非消费者通过推荐代码购买,包含6个月的免费超级充电。但近期马斯克又宣布:将停止使用推荐识别码获取免费充电服务。

特斯拉在支持页面上列出了关于付费超级充电模式的要点:所有新款特斯拉汽车都要收取少许超级充电费用。在北美,每个州或省的定价都是固定的。国际上,每个国家的定价都是固定的,所有价格都包括税费。

不过不同地方的付费模式不同。在一些地方,特斯拉车辆充电不允许以每千瓦时收费,必须按分钟收费。通常情况下,特斯拉会对某一地区的电价实行溢价。例如,特斯拉每千瓦时收费0.26美元。通常,车主按千瓦时计费是最公平、简单的方法。在其他区域,按分钟支付超级充电服务费。按分钟计费时,充电速度分为两级,即“1级”和“2级”。“1级”适用于车辆在60千瓦或以下时充电,也适用于车辆与另一辆车共享超级充电桩。“2级”适用于车辆在60千瓦以上充电。“1级”的费用是“2级”的一半。(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