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斯克慌了,特斯拉内部上演“无间道”

汽车 云掌财经网 2018-06-19 14:03

6月19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再度发布了一封致全体员工的电子邮件,披露特斯拉存有“内鬼”。上周末,马斯克已经发送过一次邮件,当时他表示有人蓄意破坏,并将对此加以调查,邮件中他还提到,电动汽车装配工厂再度发生火灾事故,目前并未导致人员伤亡并产生财产损失。

马斯克慌了,特斯拉内部上演“无间道”

图片来源:网络

马斯克表示,公司内部存有一名阴谋破坏者。此人对公司运作业务进行了“相当广泛和破坏性的破坏”,行为包括使用虚假用户名修改特斯拉制造操作系统(the Tesla Manufacturing Operating System)的代码,以及向第三方输出大量高度敏感的特斯拉数据。马斯克在邮件中透露,该员工承认动机是因为未能如愿获得晋升。

早在2016年,当一枚SpaceX火箭在加注燃料时发生爆炸时,马斯克与SpaceX首席运营官兼总裁格温尼·肖特维尔(Gwynne Shotwell)就曾质疑是否存在蓄意破坏行为。

马斯克在邮件中说道,目前有“三股势力”妄图扼杀特斯拉,分别是:华尔街做空者、石油和天然气公司、以及大型燃气/柴油汽车公司。马斯克还向员工提供了一个内部邮箱,希望员工对身边存疑的人员进行揭发。

如今特斯拉正在加紧生产,以在6月底前实现其先前确定的每周生产5000辆Model 3的目标。马斯克预计,特斯拉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实现扭亏,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的现金流将会转正。

以下是这封电子邮件的全文:

来自:埃隆·马斯克

致:全体员工

主题:一些相关消息

时间:2018年6月17日晚上11:57

这个周末我获悉一名特斯拉员工对我们的业务进行了广泛的破坏,这让我感到很沮丧。他的破坏行为包括以虚假用户名更改特斯拉制造操作系统的直接代码,并向未知第三方输出大量高度敏感的特斯拉数据。

现在尚不清楚他所采取的全部行动,但他目前已承认的情形已相当糟糕。他表示其动机是想获得职务上的提升而未能如愿。鉴于这些行为,不提拔他绝对是正确的做法。

然而,实际情况可能比目前所知的要严重得多,因此本周将继续深入调查。我们需要弄清楚他是单独行动还是与特斯拉的其他人一起行动,以及他是否与任何外部组织合作。

正如你所知道的,有一长串想让特斯拉灭亡的组织。其中包括华尔街的做空者,他们已经损失了数十亿美元,而且还将遭受更大的损失。还有石油和天然气公司,这是世界上最富有的行业——他们不喜欢特斯拉推动太阳能和电动汽车发展的想法。不要让你觉得大吃一惊,但一直有传言称这些公司有时对特斯拉不太友好。此外,特斯拉的竞争对手还包括许多大型汽油/柴油汽车公司。如果他们愿意在排放问题上大肆欺骗,也许他们会不惜用其它方式欺骗?

大多数情况下,当有员工进行盗窃货物、泄露机密信息、玩忽职守或彻底破坏行为时,真正的原因很简单,比如想报复公司某个人或整个公司。有时候,情况则要严重得多。

请大家保持高度警惕,特别是在接下来几周,我们将把Model 3的产量提高到每周5000辆。这正是外界力量有最强烈动机阻止我们的时候。

如果你知道、看到或怀疑任何可疑的东西,请发送一封电子邮件给我们,向我们提供尽可能详尽的信息。你可以具名,我们将严格保密,或者是完全匿名。

期待与您有一个伟大一周,我们将向每周生产5000辆Model 3的目标冲刺,这将非常令人兴奋!

今后,每隔几天你就会收到我的电子邮件,说明Model 3生产上取得的进展和面临的挑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