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咤汽车在约旦上市两款车型,签约战略合作伙伴

汽车 盖世汽车    2023-06-10 16:14

盖世汽车讯 哪咤汽车出海版图再扩张。6月8日,哪咤汽车正式登陆约旦,哪咤U和哪咤V在约旦上市并交付。据哪咤汽车透露,今后,哪咤GT也将在约旦上市。

与此同时,哪咤汽车还与约旦Tahboub汽车公司举行了战略签约发布会,未来双方将在整车销售、售后服务等方面合作,加快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1686305005107.jpg

哪咤汽车约旦上市发布会;图片来源:哪咤汽车

 

此次登陆约旦,意味着哪咤汽车“深耕东盟,开拓欧盟”的出海战略在中东进一步落地。哪咤汽车海外事业部副总裁王成杰表示:“眼下,全球形势变幻莫测,而出行需求也在迅速演变。哪咤汽车坚信电动汽车是未来趋势,并始终坚持清洁、绿色、高效的可持续发展,不遗余力地推动电动汽车的发展,让高品质的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

数据显示,5月,哪咤汽车交付13,029台,同比增长18%。其中,哪咤V车系交付5,138台,哪咤U车系交付3,963台,哪咤S交付2,212台,哪咤GT交付1,716台。在5月交付量中,海外市场为哪咤汽车贡献了2,042台,占哪咤汽车月销量比重的15.7%。哪咤U和哪咤V在约旦的上市,将进一步推动哪咤汽车海外销量的增长。

据悉,约旦的燃料成本很高,排行世界前列,当地对新能源汽车的需求巨大。另外,约旦政府也在积极推进电动汽车的普及和推广,制定了一系列的政策和措施来鼓励电动汽车的发展,例如提供购车补贴、免税等优惠政策。因此,可以预见到未来约旦的电动汽车市场将会逐渐发展壮大。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