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价18.98万元起 哪咤S 520 Lite和S 520已到店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3-06-06 08:55

近日,哪咤S推出两款新车型,包括S 520 Lite和S 520,官方指导价18.98万元和19.98万元。目前,新增的两款车型已陆续抵达全国销售门店。

外观部分,哪咤S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其前大灯组部分采用十分个性化的分体式设计,其造型凌厉颇为吸睛。此外,前包围下方的进气口部分尺寸也不小,内部带有较为运动的蜂窝状造型。车身尺寸为4980×1980×1450mm,轴距2980mm。

新车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并在前翼子板处增加有额外的摄像头,从B柱之后可见其有着轿跑车型流畅下滑的线条,整体运动感较为突出。另外,此次申报车型采用了黑色的多辐式轮圈,以及红色的刹车卡钳。车尾部分的设计较为简洁,采用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造型犀利的同时内部还采用LED光源。

内饰部分,搭载17.6英寸超薄2.5K中控屏、12.3英寸副驾专属影音屏,同时还配置12扬声器环绕音响搭配。此外,还提供1.9㎡全景隔热天幕、手机无线充电以及行政级座椅等配置。

其它配置方面,S 520 Lite版和520版搭载了高通骁龙8155高性能车规级芯片。智能驾驶层面,哪咤S 520版配备了NETA PILOT 2.5高阶智能辅助驾驶,拥有两颗地平线征程3芯片,配备5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以及5个高性能摄像头,实现了整车360°感知的全覆盖,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智能巡航辅助、并线辅助、自动泊车辅助、一键遥控泊车、原路返回辅助等功能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哪咤S 520 Lite版和520版搭载总功率170kW、峰值扭矩310牛·米的驱动电机,其CLTC工况续航里程可达520公里。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