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3029台,哪咤依然冲劲十足

汽车 汽车公社 2023-06-02 08:56

被忽视的“哪咤速度”。

6月1日,哪咤汽车发布数据显示,今年5月销量为1.3万辆,同比增长18%。其中,哪咤V车系交付5138台,哪咤U车系交付3963台,哪咤S交付2212台,哪咤GT交付1716台。截至2023年5月底,哪咤汽车累计交付298335台。

从产品分布来看,除了V和U系列继续承担主销车型担当之外,刚刚上市不就的电动跑车哪咤GT也在快速铺货。如果说哪咤GT能在正常销售月达到2000辆的高度,那么就足以证明了其成功性。

13029台,哪咤依然冲劲十足

今年是哪咤汽车成立的5周年,这5年来哪咤汽车从以前行业口中的二线新势力,逐渐成为一线新势力。哪咤汽车的成长证明了,在广大的中国汽车消费市场中,有车企往高处走,必然有中低端需求的消费者。

而哪咤汽车就证明了,高大上的品牌可以为中国汽车产业锦上添花,而脚踏实地的车企同样有着顽强的生命力。

“运动型科技轿跑”哪咤S、“新一代GT科技电跑”哪咤GT、“超长续航智能纯电SUV”哪咤U-Ⅱ、“年轻人的潮玩智能车”哪咤V,哪咤汽车充分洞察了消费者的需求,从而推出不断细分市场车型,这是哪咤汽车如今取得30万辆的基础。

13029台,哪咤依然冲劲十足

作为首个年销量突破15万辆的新势力哪咤汽车“从10万台到30万台”,仅用时16个月,速度位列造车新势力第一。现象级的发展速度,体现了科技型企业的强劲冲力和市场热度。

2023年,市场竞争呈现白热化,哪咤汽车销量依然稳居造车新势力第一梯队,品牌和产品向新、向上,凭借全球化战略,加速开辟海外新赛道,已登陆泰国、以色列、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正在从“中国的哪咤”转变为“世界的哪咤”。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