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铃汽车:江铃重汽已暂停生产和销售,坚定新能源转型

汽车 盖世汽车    2023-05-24 17:05

5月24日,盖世汽车获悉,江铃汽车在互动平台表示,江铃重汽已暂停生产和销售。

该公司表示,其坚定新能源转型,持续加快新能源产品的研发及投放,通过产品平台化、模块化,实现客户多元化组合和城配物流全场景覆盖。目前新能源产品覆盖轻卡、轻客、皮卡系列。

早前,原江铃汽车总裁王文涛就曾表示,江铃汽车正在加速数字化、智能化的品牌转型。

微信图片_20230524153927.jpg

图源:江铃汽车官网

 

今年年初,江铃汽车针对全新皮卡品牌发布举行了一场沟通会。据官方介绍,全新的皮卡品牌将于3月份正式发布,届时官方将带来全新品牌的首款车型以及未来的新品规划。随着全新皮卡品牌的发布,在未来江铃汽车将拥有中高端皮卡和域虎系列皮卡双品牌矩阵,进一步拓宽国内的皮卡市场,同时也给用户更多元的产品选项。

据官方信息,江铃汽车全新品牌品牌旗下的产品将基于全新的技术平台打造,新平台拥有高性能、可延展和可成长等特点,也契合全新皮卡的多用途属性。同时也是得益于全新技术平台优势,全新品牌将涵盖多款系列产品,不仅有面向城市代步的乘用版本与侧重户外穿越的越野版本,还有绿色低碳的新能源版本。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