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铃羿追梦版和网约版上市 售价11.88-19.98万元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3-05-16 15:11

近日,从江铃新能源官方获悉,旗下2023款江铃羿追梦版和网约版正式上市,共推出七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88-19.98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外观内饰方面基本保持旧款的设计,主要在车型配置部分进行了调整。

外观部分,雷诺江铃“羿”前脸部分采用新能源车型常见的封闭式格栅,同时两侧大灯组采用F型分体造型,配合下方的大尺寸梯形前进气口设计,带来和不错的科技感。据悉,从闪耀豪华GT版起配备SF套件,包括红色轮毂涂层、红色卡钳、高亮黑色车窗饰条、高亮碳纤装饰、红色精致缝线、红色动感安全带等。

车身侧面可见其有着流畅的车顶线条,看上去有着熘背的车身效果,中间的笔直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后尾灯,视觉上拉伸了侧面的视觉长度。而尾部方面,新车采用Y字形尾灯组设计,和前灯组有一定的呼应效果,此外配合下方保险杠处的黑色护板营造出较强的层次感。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75/1835/1480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

内饰方面采用全黑的配色,中控台由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组成一体贯穿设计,同时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及车内多处的镀铬元素装饰也增加了内饰的品质感。

动力方面提供单电机以及双电机版本,其中单电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25牛·米,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520公里和401公里;后驱电机的最大功率60kW、峰值扭矩170牛·米,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70公里。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