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铃皮卡品牌发布 携首款新车亮相

汽车 pcauto 2023-03-22 20:43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3月20日,江铃皮卡全新品牌发布会上,江铃“大道”正式发布,本次共亮相3个版本车型,分别为越野版、乘用版和商乘版。作为新品牌的首款车型,新车定位中大型皮卡,并在中网部分悬挂了全新的品牌LOGO,预计新车将于二季度上市。

 

江铃大道的最早于今年1月曝光了官方谍照图片,新车整体设计更加方正,简单粗狂的线条勾勒出硬朗、大气的整体风格。大尺寸的中网配备了两种不同的格栅造型。

内饰设计上,江铃大道依然走方方正正的路线,车内采用大量笔直的线条。值得一提的是,下方扁平的方向盘形状缝线十分严谨,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和运动感。另外在配置方面,江铃大道还配备了无人机伴飞、e call紧急呼救等技术,让其在用车时更加的安全、方便。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江铃大道本次还推出了“魔盒”配置,该配置可以提供多种后尾箱分配和解决方案,可以根据不同使用场景,让用户可以自由且合理的分配后尾箱布局。

智能科技方面,江铃大道采用最新的iDEA电子电气架构,配备了J-Pilot高阶智能驾驶、J-Link智能网联系统以及J-Space移动智慧座舱。

动力方面,搭载江铃大道提供了2.3T汽/柴油发动机可选,其中汽油版2.3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官方0-100公里加速8.5秒。柴油版2.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百公里综合油耗数据7.8L。

 

除此之外,新车拥有超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并且配合超长的悬挂行程,配合优秀的动力表现和四驱系统,让其在坑洼路面以及越野路段都拥有不错的通过能力。另外,新车还配备了首次在自主品牌中出现的瓦特连杆技术,该技术是限定车身左右方向摆动的“利器”,在日常驾驶时,可以提升高速转弯等情况下车辆的侧倾和离心力,让乘客可以拥有更好的舒适度体验。

江铃大道无论从尺寸还是配置等方面,都可以算是目前皮卡产品中的佼佼者,未来它也很可能成为长城山海炮的有力竞争者。对于家用皮卡用户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好的消息。未来在选择拥有更好品质的皮卡产品时,将拥有更多的选择空间。

(文:太平洋汽车 马鑫-编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