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沃推迟EX90电动SUV投产时间

汽车 盖世汽车    2023-05-14 08:11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沃尔沃汽车推迟了其全新EX90纯电动旗舰车型的投产时间,从而进行更多的软件开发和测试工作。

5月11日,沃尔沃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当前预计将从明年上半年开始生产这款纯电动SUV,而此前计划的投产日期是今年年底。沃尔沃汽车在去年年底发布了这一车型,当时该公司预计新车将从2024年初开售。

沃尔沃汽车表示,市场对该车型的需求依然很高。该公司称,在车辆软件方面做进一步的工作将有助于确保所有客户都能获得优质的驾乘体验。沃尔沃汽车发言人拒绝透露该公司当前预计新车将在何时开始销售。

沃尔沃推迟EX90电动SUV投产时间

图片来源:沃尔沃汽车

沃尔沃汽车首席执行官Jim Rowan表示,EX90是沃尔沃汽车过去半个世纪以来尺寸最大的全新产品,其标配的安全配置将“超越沃尔沃之前的所有车型”。

EX90纯电高端大型SUV将取代XC90,成为沃尔沃新的旗舰车型。Rowan表示,新车型将拥有一个“隐形安全盾牌”,可以减少多达五分之一的交通事故。

此外,沃尔沃姊妹品牌极星也表示,与EX90共享纯电平台的Polestar 3车型也将延期投产。极星表示,该车型的生产工作应该会在明年第一季度开始。

由于新车型延迟投产以及经济环境的放缓,极星还将其今年的产量预期降低到了6万至7万辆之间。该公司之前的目标是在2023年生产约8万辆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