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充科技推出新款智能直流充电器C7 快充功率高达420 kW

汽车 盖世汽车    2023-05-12 09:24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智充科技(XCHARGE)在挪威奥斯陆的北欧电动汽车峰会(EV Nordic Summit)上首次推出其智能直流充电器C7,采用紧凑的无障碍设计,可以每位电动汽车(EV)驾驶员都能轻松使用。

Xcharge.jpg

图片来源:智充科技

 

C7充电功率高达420kW,可同时为两辆车快速充电。它的大型显示屏不仅保证了用户友好性,而且还可以定制适销对路的广告。外壳上醒目的LED灯可以增强吸引力。该智能直流充电器C7符合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和欧洲等地区使用的所有技术和结构规范。

快速加载,简单配置

凭借400 kW或420 kW的高充电功率,智能直流充电器C7缩短了用户在充电站花费的时间,且由于配电灵活,可以同时为两辆车充电。此外,其功率可以通过普通的直流电表在输出端测量;PTB认证的版本将很快面市。

定制广告展示

对于充电站运营商,新型智能直流充电器的额外大显示屏可提供极具吸引力的货币化选择。虽然充电过程是在较小的显示器上控制的,但21.5英寸的LCD屏幕可以定制,例如附加适销对路的广告。运营商可以通过蜂窝或以太网连接轻松上传其内容以及充电站的整体配置。集成到外壳中的LED灯可以根据颜色进行动画和定制,从而确保进一步增加注意力。

无障碍且人性化

尤其是在超市等公共停车场,易于到达且无障碍的充电点可使电动汽车驾驶员更容易接近,从而提高使用率。智充科技的C7具有易于使用的充电插座、集成的电缆管理和直观的触摸显示屏,符合德国DIN 18040-3关于公共交通和开放空间无障碍建设的所有规定。同时,智充科技的紧凑型智能直流充电器尺寸仅为800x900x1992mm,所需的占地面积极小。

新智能直流充电器C7是对不断增长的XCHARGE产品组合的又一重要补充。快速提供高性能充电点对于向电动汽车转型和快速实现欧洲净零排放目标至关重要。凭借这款新产品,智充科技将积极助力加速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快速扩张。

除了新的C7,智充科技的产品组合还包括革命性的电池集成充电器Net Zero系列和智能直流充电器C6EU。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