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伟巴斯特推出新EV充电系统:TurboConnect和TurboDX 2.0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4-08 09:01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汽车供应商伟巴斯特(Webasto)旗下Webasto Charging Systems Inc.宣布推出两款新的壁挂式充电系统(Wallboxes):TurboConnect和TurboDX 2.0 Plug-In,进一步扩充其EV充电产品系列,旨在满足私人和商业企业的需求,同时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体验。

webasto.png

图片来源:伟巴斯特

 

Webasto Charging Systems执行副总裁Michael Bauer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电气化的未来迈出下一步,并证明我们是满足电动汽车需求的理想合作伙伴。所有电池都需要充电,TurboConnect和TurboDX 2.0 Plug-In wallboxes可为工作场所、车队、经销商和其他公共或私人场所提供高质量、高性能的解决方案。”

TurboConnect充电系统是一款完全连接的设备,可与伟巴斯特ChargeConnect Cloud无缝集成,允许用户通过移动设备或计算机监控充电过程。此外,该充电系统已通过全球标准化机构认证,符合所有安全要求,可在任何环境下使用,无需担心损坏或故障。TurboDX 2.0 Plug-In充电系统同样通过了相同的全球标准认证,并在设计上进行了改进,使用户更容易连接EV进行充电。

TurboConnect壁挂式充电系统在240V电压下可提供高达11.5kW的功率,最大输出电流为48A,甚至支持每小时可行驶80公里(基于车型)。该系统也可提高车辆安全,能够主动监控接地、电流和电压泄漏、热量状况和自动重启/恢复功能。此外,这款TurboConnect充电系统允许基于容量的充电,或多系统应用的“负载平衡”。由于其易于连接能源管理系统和优化的光伏剩余充电,该系统成为私人、企业和公共充电的理想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