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被爆将裁员超1300人,福特中国:没有的事情

汽车 盖世汽车    2023-05-10 13:37

日前,有业内人士透露,福特中国开始裁员,按照N+3来赔偿,人数超过1300人。针对这一消息,盖世汽车联系到福特中国市场传播负责人,对方回应称“没有的事情”。

之所以出现这一传闻,可能与福特在华市场份额下滑及其调整在华战略有关。

福特中国的数据显示,2022年其在中国市场全年销量为49.6万辆,同比下跌33.5%,市场份额为2.1%,较上一年下降0.3%,在中国亏损了5.72亿美元。

事实上,在此前的5年中,福特在中国的销量一直处于低迷状态。不过据外媒近日报道,该公司决定要扭转这一局面,福特计划在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上缩减开支,其新战略重点将是商用车业务、电动汽车和出口。

福特首席执行官Jim Farley近期表示,中国市场对福特来说依然很重要,但是该公司计划减少在中国的开支,将精力和资源集中在那些能够产生最高回报的业务上。他表示,他和福特的领导团队最近刚刚从中国返回美国,他们将最终敲定这些计划。

5月2日,Farley在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不会试图服务所有人。我们将制定一个投资较少、更精简、更集中的中国业务。”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