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将于明年开始改造安大略工厂以生产电动汽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4-12 19:07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在4月11日表示,明年该公司将开始改造其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奥克维尔(Oakville)的SUV装配厂以生产电动汽车,以此来履行2020年合同谈判期间其对加拿大Unifor工会的承诺。

4月11日,福特高管在电话会议上表示,该公司计划从2024年第二季度开始,对奥克维尔工厂进行改装,在新的电动车装配系统于2024年底启动之前,该工厂的大部分生产工人将暂停工作。

福特电动汽车生产运营总监Dave Nowicki透露,作为这项耗资18亿加元(约13.4亿美元)的工厂改装计划的一部分,这座有着70年历史的工厂还将迎来电池组装配业务。福特高管拒绝透露该工厂是否会按照2020年合同谈判期间与Unifor达成的协议,负责装配五款电动车型。

1681220211295.jpg

图片来源:福特

 

今年晚些时候,福特、通用和Stellantis将与美国和加拿大工会进行合同谈判。届时,电动汽车生产投资的规模、时间和地点将是双方之间的一个核心问题。Unifor和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都希望车企在从内燃机车过渡到电动车时承诺保留工作岗位。

奥克维尔工厂目前负责生产内燃机版福特Edge和林肯Nautilus SUV。该工厂的改造是福特2026年前投资500亿美元计划的一部分。福特首席执行官Jim Farley曾表示,到2026年时,该公司每年将能够在全球范围内组装200万辆电动汽车。

福特高管表示,奥克维尔将生产该公司下一代电动车,这些车型必须更高效、更容易装配,并且与特斯拉的车辆相比更具竞争力。目前在北美电动车市场上,特斯拉处于领先地位。

Nowicki透露,奥克维尔工厂生产的电动车所使用的电池将来自福特和电池合作伙伴SK On计划在肯塔基州建设的工厂。他表示,现在判断这些电池是否符合本土零部件含量要求、从而有资格获得美国《通货膨胀削减法案》的补贴还为时尚早。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