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承诺将保留其德国工厂至2032年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4-03 08:39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欧洲管理层决定,在至少保持1,000个工作岗位的条件下,继续保留其位于德国萨尔路易斯(Saarlouis)的工厂至2032年。据悉,目前该工厂员工规模达4,500人。

工厂工会主席 Markus Thal 在3月29日致信全体员工,称:“多亏了我们的团结一致,才实现了这一目标。”

但福特发言人表示,公司对关闭萨尔路易斯工厂的最终决定并没有改变,仍将按计划在2025年后停止在萨尔路易斯工厂生产福克斯车型。发言人还透露,将优先考虑吸引投资者接管工厂。

图片1.jpg

图片来源:福特汽车

为了保住工作,员工们同意减少工厂的产能。从4月1日开始,工厂的产能将由每天860辆减少到每天600辆。但与此同时,原定的福克斯年产11.7万辆的计划保持不变,员工们将分两班倒进行生产,每班每天生产300辆。但在2025 年之后,工厂将只保留福克斯生产之外其他任务的员工。

据知情人士称,中国比亚迪汽车、加拿大麦格纳国际(Magna International)以及荷兰VDL Nedcar等公司都对接管福特该工厂表现出兴趣。

据悉,福特计划到2030年实现欧洲市场产品电气化,到2035年实现全部产品电气化。此前,福特就挑选了其西班牙东部瓦伦西亚(Valencia)的工厂进行业务调整并为欧洲市场生产新一代电动汽车,这也预示着萨尔路易斯工厂的关闭在所难免。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