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F 91 2.0开启第一阶段交付

汽车 盖世汽车    2023-05-31 14:39

北京时间5月31日上午,法拉第未来(FF)举行“FF 91 & Faraday Future 2.0终极发布”活动,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正式上市。

微信图片_20230531111537.png

图片来源: 法拉第未来直播截图

 

FF董事长贾跃亭表示,FF91系列正式迭代为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FF 91 2.0 Futurist,以及FF 91 2.0,他们由下一代技术架构FF aiHyper 6X4 Architecture 2.0打造而成。

据官方资料,6X4,指的是FF六大技术平台和四大技术系统的垂直整合与横向打通。六大技术平台是指:FF OpenApp、FF aiOS 2、FF aiHW 2.0、FF Mechanical、FF Cloud、FF AI。FF在平台层把共同属性模块横向打通,将技术能力发挥到极致,实现多技术系统支撑的全能化。四大技术系统包括:Magic All-In-One、Hyper Multi-Vectoring、3rd aiSpace、FF aiDriving。在系统层把不同平台模块垂直整合,将性能实现到极致,实现跨平台集成的Hyper化。通过平台技术赋能系统技术,整合AI实现用户价值。

FF宣布,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售价309,000美元,全球限量300台,即日起(北京时间5月31日)接受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 的全额付款,并重新开放线上订购。美国新用户可以交付5000美元订金,中国新用户可以交付 50,000 人民币订金以加入联盟版候补等候名单;与此同时,FF 91 2.0 Futurist和 FF 91 2.0 也开放了在线预订。

FF还宣布推出“极智科技顶奢永恒”计划,并将于5月31日(美西时间)开启FF 91 2.0第一阶段交付,6月6日将举办首批行业专家用户共创日主题活动。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