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F 91首台量产车下线,因资金短缺延至5月底交付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4-16 17:09

北京时间2023年4月15日(美国加州4月14日),法拉第未来(简称FF)宣布完成了其首台量产车FF 91 Futurist的生产,并在公司位于加州汉福德的FF ieFactory生产线下线。这意味着,自3月30日宣布正式开始生产FF 91 Futurist Alliance后,FF终于完成了首台车型的量产下线。

微信图片_20230415230333.jpg

图片来源:FF

据悉,FF此次下线的首台量产车与最初发布的FF 91相比已经有了显着变化,该车型已经历了多次升级,全新的核心子系统和技术平台经过了多轮迭代与更新。新车更多细节,FF将在即将到来的产品发布活动中揭晓。

FF全球首席执行官陈雪峰表示:“首台车成功组装,核心软件系统运行顺畅。这标志着 FF 完成了其建立的生产流程,这也是 FF 历史上第一次完整地掌握了从造型、设计、研发、测试到工业化的整个过程,这得益于全球200多个供应商的全力支持和高质量交付。”

陈雪峰指出,通过成功完成 SOP 并生产出第一台量产车,FF 已成功从以项目为导向的阶段转向了以生产和交付为导向的运营阶段。

在3月30日宣布开始生产当天,FF曾宣布了FF 91的三阶段交付计划:第一是行业专家FPOO(Future Product Officer未来主义者产品官)共创类交付;第二是FPO共创类交付;第三阶段是在实现了产能爬坡后的全面共创类交付。

FF表示,分三阶段的交付计划为公司的制造运营和市场需求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同时为用户提供了最好的产品,这也将有助于缓解产能相对于市场需求的短缺。

然而,根据FF最新发布消息称,FF 91第一阶段交付已从原定的4月底前推迟到了5月底(预计)。

从量产难到交付难,FF面临的主要问题还是资金。日前,FF表示,截至4月11日,其现金余额只剩下约3,000万美元,其首款车型的交付将取决于是否拥有“充足的”资金、能否及时从供应商处收到零部件,以及完成必要的碰撞测试。

那么,到5月底,FF 91能否顺利完成第一阶段交付?目前来看困难不小。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