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咤GT交付仪式开启,这款车能成为哪咤的“定海神针”吗

汽车 汽车公社 2023-05-19 08:46

蔚来“不仅卖车,更卖空间、审美等精神价值”,哪咤莫不是也想如法炮制,在卖车之余,贩卖个性、活力、时尚等精神价值?

“我就喜欢看你们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哪咤”不就是要这种不服输,我命由我不由天的吊劲吗?!”

哪咤要造跑车的消息刚传出时,行业里嘘声一片,于是张勇发了这么条微博,博文画风疑似在学李想,就是不知道哪咤GT能否像理想打脸那些吐槽增程的人一样,打脸那些觉得中低端品牌不配做跑车的人。

当然,哪咤GT在4月中旬上海车展亮相后才开始交付,至今也就一个月不到的时间,现在就论成败似乎太早了,不如先看看车吧。

5月13日,哪咤GT全国交付仪式上海PLAYGROUND开启,近百位车主及准车主参与了活动,顺带体验了一把哪咤GT的产品魅力。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30513213130.jpg

“这车很好开,连我这种新手女司机都觉得好开。”一位拿到驾照不久的GT车主表示。她家本来有辆油车,置换时正好赶上哪咤GT发布,“一看价格便宜,外观还是我最喜欢的蓝色”,当即拍板儿,就是它了。

不错,哪咤GT最大的亮点就是价格。交付仪式当天,PLAYGROUND周围聚拢了一堆吃瓜群众,看到哪咤GT,他们纷纷询问工作人员:“这车多少钱?”得到答案后,不少人直呼:“这么便宜!”还有人拍大腿,悔恨自己买车买早了。

相较于早期的尝鲜者,对多数普通消费者而言,产品性价比、用车成本等才是他们更在意的因素,哪咤GT“终结跑车特权”的理念至少实实在在地将车的价格打了下来,至于这款跑车是出自中低端品牌还是高端品牌,消费者似乎并不如许多行业人士关心。

当然,有个事实必须交代,交付仪式现场那位对哪咤GT一见钟情的“新手女司机”,并不不是把哪咤GT当跑车开,只是觉得“接送小孩上学绰绰有余”。但只要卖得出去,似乎也没必要过份关注车主究竟是把GT当跑车还是普通代步工具,更何况,哪咤GT对外的宣传口径,也正好是“颠覆消费者对于跑车的传统认知——跑车不再是冰冷的‘性能勐兽’,而是有温度的出行伙伴”。

交付仪式当天,哪咤汽车副总裁周江也出席现场,并发表讲话:“哪咤GT的用户也是一群有时尚品味、有态度、热爱生活的人,这不仅是一场交付仪式,也是他们结识新伙伴、开启新出行生活的‘起跳点’。”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30513213159.jpg

因此,哪咤专门为GT的首批车主打造了哪咤GT mini车展,16台哪咤GT整齐排列,与上海繁华街景互相掩映、相得益彰,随后的开场舞蹈、乐队表演、现场DJ等环节,更是将现场的潮、趣感拉满。这一切令33岁的互联网企业高管王先生表示:“见过各种形式的交付仪式,唯独没见过这样的,惊喜可以说是一层接着一层,哪咤汽车真敢玩,也真会玩。”

活动进行到这里,笔者只想说,哪咤难道是偷偷向李斌取了经?蔚来“不仅卖车,更卖空间、审美等精神价值”,哪咤莫不是也想如法炮制,在卖车之余,贩卖个性、活力、时尚等精神价值?

最后,既然说到车,不能不提交付量等数据,哪咤GT开始交付后半个月不到的时间内,交付了295台,单从这个数据来看,好像也不像部分靠黑充值的自媒体所贬低的那样一无是处。至于哪咤GT能否成为哪咤的“定海神针”,等今后的数据呗。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