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动化全面提速!广汽本田4月终端销量超6万辆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3-05-05 14:26

5月5日,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广汽本田4月实现终端销量60,498辆,同比增长40.2%,环比增长44.7%,在激烈的车市环境中,以全系产品的市场号召力和竞争力实现了突围。

电动化全面提速!广汽本田4月终端销量超6万辆

作为最早深耕国内混动市场的企业之一,广汽本田自2016年导入i-MMD,“以电为主”的混动路线深受市场认可,不仅HEV产品持续热销,更激发出市场近两年推出了多个走电驱混动路线的技术品牌。电动化往纵深发展,广汽本田积极布局PHEV市场,推出全新第四代i-MMD PHEV混动系统,为消费者提供“有电没电,快省稳不变”的先进成熟PHEV用车价值。全新雅阁将是Honda首款搭载第四代i-MMD PHEV混动系统的轿车,并将于5月正式上市,未来该系统也将陆续搭载在皓影e:PHEV等车型,为广汽本田电动化事业的发展进阶提供更强大推力。

电动化全面提速!广汽本田4月终端销量超6万辆

纯电方面,延续e:NP1极湃1“动·智·美”的产品魅力,第二弹产品e:NP2 Prototype在上海车展迎来全球首发,并将于2024年初正式上市。e:NP2 Prototype以“新流派EV”为开发方向,将SUV的全功能和轿车的舒适融合一体,新车还将搭载新一代Honda CONNECT 4.0智导互联系统。

电动化全面提速!广汽本田4月终端销量超6万辆
电动化全面提速!广汽本田4月终端销量超6万辆

根据官方资料显示,雅阁品牌在雅阁混动的强力助推下,实现4月终端销量25,590辆,同比劲增123.3%,环比增长26.9%。飞度4月终端销量6,453辆,同比增长74.2%,环比增长51.8%,随着新款上市,新飞度将继续成为年轻人的两厢用车首选。奥德赛4月终端销量4,079辆,同比增长68.3%,环比增长72.5%,国内生产的奥德赛即将返销日本市场,诠释广本质造就是世界品质。型格4月终端销量6,111辆,同比增长15%,环比增长90.7%。全新一代皓影凭硬核实力荣膺CCTV“中国汽车风云盛典”最重磅的三大车型奖项之一最佳SUV奖,4月终端销量8,420辆,同比增长20.4%,环比增长56.6%。冠道4月终端销量3,908辆,同比增长124.6%,环比增长44.6%。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203XMY

责任编辑: 4203XM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