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上海车展 | 广汽本田皓影e:HEV亮相车展 搭2.0L混动系统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3-04-20 16:54

2023上海车展正在火热持续中,广汽本田此次也是携旗下皓影e:HEV、致在e:HEV、极湃1等车型亮相。

DSC09009.JPG

广汽本田皓影e:HEV藉由此次车展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对动力系统做了调整。先说外观这边,整体上来说,和燃油版皓影基本保持一致,但进气格栅采用了更为扁平的设计,两侧的熏黑大灯组则来的更为修长一些。灯组内部还加入了镀铬饰条做进一步地点缀。而车标,则也换装了带蓝色背光的Honda车标。

DSC09010.JPG

侧面的话,皓影e:HEV采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设计,视觉上倒是非常地大气。中部加入了贯穿式的腰线,使得车辆看上去更为修长。此外,像是车窗、侧裙等位置,也加入了镀铬饰件进行装饰,整体上会有不错的质感。车尾部分,皓影e:HEV配备了一个小尺寸扰流板,加上熏黑处理的尾灯,为车辆提供了不错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6/1866/1681mm,轴距2701mm。

DSC09014.JPG

内饰部分,皓影e:HEV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等配置,内置了Honda Connect 3.0智能车机,以及Honda Sensing 360驾驶辅助系统。皓影e:HEV在动力上搭载了2.0L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

DSC09007.JPG

而上市不久的致在e:HEV也现场进行了展示。致在e:HEV延续了油车版的设计理念,并加入了混动车型的专属细节,比如直瀑式前格栅、简洁有力的车头造型等,为车辆带来不错的运动感。

DSC09008.JPG

内饰上,致在e:HEV也大量加入了精致元素,以提升车辆的高级感。致在e:HEV在车内还配备了马鞍形中央扶手、SBW按键式电子换挡、彩色TFT多功能液晶仪表等配置,诚意满满。而高级卡片式钥匙、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中控屏、静电触摸式后排LED阅读灯等配置,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致在e:HEV搭载了混合动力系统,搭载1.5L Atkinson循环发动机和2个电机,最大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253牛·米。

DSC09011.JPG
DSC09017.JPG
DSC09022.JPG

此外,极湃1、Dax e:摩托车等车型也在现场进行了展示,全面展现了广汽本田在新能源方向的转变。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