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本田缤智新增一款科技版车型 售价14.29万元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3-03-14 16:32

广汽本田官方近日消息,2023款缤智新增一款“科技版”车型官方指导价14.29万元。作为新增车型,其定位在现有的精英版和先锋版之间,成为新的次低配版。

外观部分,缤智前脸部分的设计与现款有着极大差异,格栅并没有采用一体式“大嘴”设计,而是使用了传统的上下分段造型,前进气格栅内还配备了与车身同色的中网。而线条锋利的前大灯组则与上中网相连,下方的进气口左右两侧布置的是横向LED日间行灯。

车身侧面,全新缤智采用了较为平直的腰线设计,并将车身与车顶分为两个区域,再配合双色车漆颜色也显得更具时尚感。再配合倾斜角度较大的C柱,以及鲨鱼鳍天线、尾部扰流板、双色切削双五幅铝合金轮圈、Sport钢琴黑包围组件等元素,也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380/1790/1590mm,轴距则为2610mm。

车尾部分,全新缤智采用了目前主流的贯穿式尾灯,品牌LOGO安置在尾灯中间。其后保险杠下方还设置有亮黑色装饰,排气部分则为低调的隐藏式设计,整体较为简约。

内饰部分,全新缤智提供了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中间设置的是悬浮式屏幕,其下方的空调按钮为旋钮式,同时还搭配了机械式换挡杆。配置方面,作为新增车款的科技版针对配置进行调整,大部分配置和先锋版保持一致,但取消并线辅助和倒车侧方雷达,而相比精英版则增加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远近光智能切换、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液晶仪表盘、织物/皮质包裹座椅、无钥匙进入、后排出风口、9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和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缤智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汽油机,最大功率124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官方数据显示其油耗为6.3L/100km。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