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i5预告图发布 续航里程将超500公里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3-05-05 18:11

眼看隔壁奔驰EQE上市,抢占中大型纯电轿车的市场,老对手宝马也终于忍不住了,加紧测试纯电版5系,力求能更快地上市。

0025pulTly1hdm7s08b20j60m80ci75l02.jpg

近日,宝马正式公布了i5的预告图,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夏季正式投产,并于10月在海外市场上市销售,预计i5也有望于年底前引入国产。据悉,新车的续航里程将超过500公里,这是一款非常出色的电动车型。

0025pulTly1hdm7s0ddvzj60m80et75h02.jpg

外观设计部分,宝马i5头灯部分仍旧采用了常规的造型,新车将会拥有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可以进一步降低整车的风阻系数。最新谍照中的新车看起来应该是采用了量产型头灯,拥有新颖独特的结构。整体造型非常动感,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0025pulTly1hdm7s0kygnj60m80eu0u702.jpg

动力系统方面,宝马i5将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车型,其中后驱的i5 eDrive40车型预计功率335马力左右,四驱的i5 M60 xDrive车型预计功率590马力左右,M版本车型的最大功率有望超过700马力。这些动力数据非常出色,可以提供非常强劲的操控性能。

此外,新车的电池组容量应该会大于80千瓦时,续航里程可能超过500公里。这是一款非常出色的续航里程,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快速充电技术,可以在短时间内充满电,较为便利。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203XMY

责任编辑: 4203XM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