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集团一季度成绩单:纯电动车销量大涨83%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4-12 19:07

盖世汽车讯 2023年第一季度,宝马集团在全球交付了588,138辆宝马、MINI和劳斯莱斯汽车,同比下跌1.5%。尽管如此,宝马集团第一季度在全球交付了64,647辆宝马和MINI纯电动汽车,同比大涨83.2%;其中宝马品牌的纯电动汽车销量同比大涨112.3%至55,979辆。

图片3.png

从宝马集团旗下品牌来看,宝马品牌第一季度在全球销售了517,957辆汽车,同比微跌0.4%。得益于消费者对其纯电动汽车的强劲需求,宝马品牌纯电动汽车的销量也再次翻了一番,交付量同比增长112.3%至55,979辆。

高端汽车品牌MINI今年前三个月的销量同比下跌9.2%至68,541辆,不过消费者对纯电动MINI Cooper SE的需求依然高涨。得益于强劲的订单以及直销模式的引入,MINI品牌对第二季度充满信心。

劳斯莱斯在2023年伊始实现了小幅增长(1%),第一季度共向客户交付了1,640辆汽车。劳斯莱斯在大多数市场的销量都实现了增长,所有车型的订单在年底前都是满的。劳斯莱斯全球首款超豪华电动超级跑车Spectre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上市,到2030年底,劳斯莱斯将只提供纯电动汽车。

图片2.png

从市场来看,今年1月至3月,宝马集团在中国共向客户交付了194,773辆宝马和MINI汽车,同比下跌6.6%;宝马和MINI品牌在美国的销量为89,750辆,同比增长11.4%;在欧洲,宝马集团共向客户交付了215,917辆宝马和MINI汽车,同比微跌1.9%;在德国,宝马和MINI品牌的新车注册量为57,317辆。

宝马集团负责客户、品牌和销售的管理委员会成员Pieter Nota表示,“我们强大的产品阵容继续吸引着全球客户。我们的纯电动汽车尤其受益于全球的高需求,因此我们能够在第一季度保持纯电动汽车销量增长的动态步伐。宝马集团有望在2023年实现销量小幅增长,主要的增长动力来源于纯电动车型和高端车型,如全新宝马i7*、全新宝马7系、宝马XM*和升级版宝马X7。”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