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韩国进口车销量近60%为奔驰和宝马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3-21 15:14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2022年韩国销售的进口汽车中,有超过5辆都来自奔驰和宝马这两家德国高端汽车制造商。奔驰和宝马成功打破了奥迪在韩国的领导地位,后者在10年前曾是韩国市场上的领头羊。

韩国汽车进口商和分销商协会(KAIDA)在3月1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22年韩国新注册进口汽车总量为283,435辆。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数字并不包含特斯拉品牌。

2022年,奔驰和宝马在韩国进口汽车总销量中的占比达到了56.3%,相比之下2007年时这一数字为24.6%。此前韩国进口汽车市场一直是由另一家德国品牌奥迪所主导的,而去年奔驰和宝马扩大了他们在该市场上的影响力。

bmw-xm-individual-petrol-mica-stage-teaser-02.png.asset.1677151721748.png

图片来源:宝马

 

2014年,奥迪韩国进口车市场上的分额为14.1%,仅比当时排在首位的奔驰低了3.8个百分点。2015年,奥迪在韩国的销量同比大涨52%,至32,538辆。

业内人士指出,由于多种因素,例如根据官方经销商的销售政策,导致奥迪的定价不够稳定,因此该品牌在韩国市场上失去了领先地位。

 

与此同时,沃尔沃汽车取代了奥迪,成为了韩国进口豪华汽车品牌三巨头之一。去年该品牌在韩国的销量达到了14,431辆,与2012年的1,768辆相比,年化提升速度达到了23%。今年沃尔沃汽车的目标是在韩国销售出1.75万辆汽车,比去年多出3,000余辆。

丰田旗下的豪华品牌雷克萨斯在韩国的销量也有所提升。今年1月和2月间,该品牌在韩国销售出了1,920辆汽车,与去年同期相比提升了94.5%。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