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ndie推出120 GHz雷达收发器

汽车 盖世汽车    2023-05-04 20:4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Autotech解决方案创新者indie Semiconductor宣布推出了全球首款可量产、高度集成的120 GHz IQ雷达前端(RFE)收发器:TRXˍ120ˍ067。该收发器采用片上集成天线,可满足新兴汽车雷达系统所需的高分辨率、小尺寸、低功耗传感需求,并通过消除外部天线显着简化应用程序开发。

indie.jpg

图片来源:indie Semiconductor

 

雷达已经是一种广泛部署的远程传感解决方案,用于实现自动紧急制动(AEB)、自动停车和自适应巡航控制(ACC)等安全和便利功能,主要利用76 GHz至81 GHz之间的频率。随着汽车OEM致力于不断提高传感分辨率,雷达现在对于车内驾驶员和乘员监控系统(DMS/OMS)变得越来越重要,利用120 GHz至140 GHz的更高频率实现生命体征检测,包括心跳和呼吸,以确保乘员安全。这些更高的免许可频率还支持片上天线技术的使用,以显着简化PCB设计、最小化传感器外形尺寸并降低成本。在DMS/OMS应用中,外部天线会导致汽车制造商承受更多的工业设计限制。

随着欧洲新车评估计划(Euro NCAP)等国际车辆安全评估计划强制要求或推荐驾驶员和乘员监控,车内传感解决方案将迅速普及,并最终在提高整体安全性方面发挥关键作用。国外分析机构预测,到2029年,驾驶员和乘员监控将为半导体市场带来5.07亿美元的利润,远高于2022年的6400万美元。

indie Semiconductor雷达系统和软件部门高级副总裁Peter Gulden博士表示:“近日,我们收购了Silicon Radar GmbH。基于此,我们很高兴能为客户提供全球首个120 GHz片上集成天线雷达收发器,为汽车雷达和传感应用开辟了新的可能性。这款收发器将推动传感性能的发展,并助力Indie成为先进汽车雷达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