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rigade Electronics推出新双雷达系统Radar Predict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4-28 09:17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车辆安全系统供应商Brigade Electronics在伯明翰国际展览中心(NEC, Birmingham)的年度商用车展览会上推出其新型双雷达系统,旨在通过使用预防技术减少道路碰撞,从而提高道路安全性。

Brigade-DVS-Graphics-Articulated-Vehicle-Sensors-v2-768x432.jpg

图片来源:Brigade Electronics

 

该系统名为“Radar Predict”,是雷达技术和人工智能的创新组合,可以检测道路车辆、物体和弱势道路使用者。在预测到可能发生碰撞时,该系统会向驾驶员发出警报,从而使驾驶员拥有足够的时间进行干预。Radar Predict将能够检测到距车辆侧方5米、车辆前方7米和车辆驾驶室后方30米远的易受伤害的道路使用者。

通过使用雷达技术不断收集车辆的速度、方向、加速度和转弯率等物体检测数据,同时整理来自骑自习车者或其他弱势道路使用者的重要信息,例如与货车的距离和速度,该系统将能够无缝计算与弱势道路使用者的碰撞点,并警告驾驶员所有潜在风险。通过将实时视觉显示与声音警告相结合,该系统是Brigade最先进的产品之一。

伦敦交通局(Transport for London)估计需要更新165,000辆车辆才能满足新的DVS变化,但Radar Predict仅需两小时即可安装在所有大型车辆上,包括卡车和铰接式卡车。而许多侧面探测器则可能需要长达7个小时的安装时间,从而导致相当长的车辆停机时间。不仅如此,Radar Predict均符合DVS提案和法规UN Regulation 151。

除了检测车辆和弱势道路使用者的行为外,Radar Predict还使用学习功能来检测车辆是否有拖车,从而消除了此前检测系统在转弯过程中激活检测拖车的错误警报问题。其学习和再学习功能还允许驾驶员无需重新校准系统即可更换拖车。

Brigade英国营销经理Emily Hardy表示:“Radar Predict双雷达系统使用创新的技术组合来检测道路车辆、物体和弱势道路使用者,并预测是否可能发生碰撞。 然后会通过多级驾驶室内警报立即警告驾驶员注意潜在危险。该系统的推出表明,Brigade致力于打破壁垒,实现创新。”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