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快讯】大众汽车遭俄罗斯GAZ集团起诉;电装任命新COO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4-12 08:32

【国际快讯】特斯拉美国全面降价;富士康投8亿美元新建电动车和电池工厂;中国车企Q1在俄销量超过拉达

电装任命新COO

日本领先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丰田汽车供应商电装将任命一位具有软件开发经验的高管作为新首席。Shinnosuke Hayashi现年59岁,目前担任电装高级执行总裁兼首席软件官,将于6月正式升任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俄罗斯GAZ集团对大众汽车提起诉讼

法庭记录显示,俄罗斯GAZ集团旗下的Gorky汽车厂已向大众汽车提起诉讼,要求从大众追回284亿卢布(合3.48亿美元)。自俄乌局势升级后,大众汽车便停止了在俄罗斯的运营,而俄罗斯GAZ集团曾负责为大众组装汽车。

印尼寻求与美国达成关键矿产贸易协议

印尼海洋与投资统筹部长Luhut Panjaitan日前表示,希望与美国就电动汽车生产相关的关键矿产达成有限自由贸易协定,以便该国公司在与美方进行电池矿产贸易时可以受益于美国税收抵免政策。

美国提议削减电动汽车里程评级

4月10日,美国能源部提议降低电动汽车的里程评级,以满足政府的燃油经济性要求,此举可能迫使汽车制造商销售更多低排放汽车或改进传统车型。

日本将向Rapidus提供额外3000亿日元资金

据日本一家报纸报道,日本产业省正在敲定一项计划,向政府支持的芯片制造商Rapidus额外提供3000亿日元(约合22.7亿美元)资金,在北海道北部岛屿建造一家半导体工厂。

上周中国因缺芯停产2.9万辆车

根据汽车数据预测公司AutoForecast Solutions的最新估计,由于微芯片短缺,上周,中国的汽车装配工厂减产了约2.9万辆汽车,超过了欧洲的2.27万辆,以及中东和非洲工厂的2800辆。

特斯拉超级充电桩数量达4.5万座

特斯拉达成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全球范围内该公司的超级充电桩数量达到了4.5万座。凭借自营的充电网络,特斯拉主导着当前的电动汽车快速充电市场,尤其是在美国。

2月全球电动车销量同比大涨49%

根据Cleantechnica的数据,2月份,全球电动汽车销量同比大涨49%至812,487辆,占据整体汽车市场14%的份额,其中纯电动车市场份额接近10%。

到2050年,美国四分之三汽车或将是电动车

如果美国其他州效仿加州在2035年前颁布禁止汽油车销售的禁令,到2050年,美国四分之三的汽车可能是电动的。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