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汽车品牌携旗下众多车型亮相2022广州车展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12-30 16:38

大众汽车品牌携30款燃油及新能源车型亮相2022广州车展。大众汽车品牌展台位于A区1楼2.1馆,占地面积超过2400平方米。品牌旗下四款重磅车型——全新揽巡、全新途昂X、途锐二十周年特别版悉数亮相,同时还有备受瞩目的纯电ID. AERO概念车。

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中国CEO孟侠表示:“我们祝贺广州国际车展成功举办20年,我们愿与这一盛会共谱未来新篇。大众汽车对于中国汽车市场的持续发展充满信心。为了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用车需求,我们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带来了强大的产品阵容,涵盖从紧凑型车到中型轿车,以及小型SUV到大型SUV等。”

 

ID. AERO概念车:兼备空气动力学设计及宽敞空间

ID. AERO概念车预先展示了大众汽车首款基于MEB平台的面向全球的纯电动轿车,其量产版车型将于2023年登陆中国。作为一款车长近5米的B级中型轿车,ID. AERO专注于空气动力学设计,并达到了低至0.23的出色风阻系数,进而降低能耗并增加续航里程。

ID. AERO概念车不仅造型优雅,而且得益于MEB平台的灵活性,其轴距长达2966毫米,为车内带来了足以媲美更高级别车型的宽敞空间。目前,这款概念车正在全国巡展,并将于2023年1月2日起,加入在本次广州车展一同出展的五款ID.家族车型之中:上汽大众ID.3、ID.4 X和ID.6 X,以及一汽-大众ID.4 CROZZ和ID.6 CROZZ。

大众汽车品牌携旗下众多车型亮相2022广州车展

 

全新揽巡:处处宽大,彰显豪华

一汽-大众揽巡于今年11月在中国上市,是大众汽车SUV家族的最新成员。这款中大型5座SUV长4949毫米,宽2015毫米,高1772毫米。2980毫米超长轴距、656升超大行李厢空间及灵活的座椅组合方式带来宽敞舒适的乘坐及储物空间。

揽巡突破传统大众造型设计风格,采用了全新的灵牛外观设计理念,以奔牛式前脸造型、肌肉雕刻车身、极夜悬浮车顶、垂岩式尾部等造型表达方式,打造如灵牛一般健硕强大的硬核外型。揽巡的灯光设计语言以“火”为创意原点,前后均采用发光标徽,灯光引领视线沿车顶行李架和车门把手延伸至车尾,一体贯穿式尾灯与尾灯内部精致的LED灯组亮起时呈现X元素,如同火焰般点缀黑夜。揽巡的内饰豪华感十足,采用Freestanding悬幕连屏设计,而且这款SUV还配备了最新的L2+级IQ. Drive智驾管家,为旅途保驾护航

大众汽车品牌携旗下众多车型亮相2022广州车展

 

全新途昂X:运动美学,动感十足

上汽大众豪华旗舰SUV——全新途昂X采用新一代运动美学设计,融入年轻灵动元素,以简洁明朗的线条勾勒深邃前脸轮廓,搭配全新设计的LED矩阵式大灯、横贯式发光前格栅和前后发光标徽,呈现出气势磅礴、动感十足的造型风格。

车身侧面采用充满雕塑感的腰线设计,与21吋R-Line专属运动轮毂共同为硬朗动感的整体线条增添了更多美感。全新途昂X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其530 V6版本搭载2.5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0千瓦,匹配DSG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7.2秒,进一步彰显这款SUV的运动感。得益于DCC自适应动态悬架,这款车型的舒适性亦十分出色,在各种路况下都能让旅途保持平稳。

大众汽车品牌携旗下众多车型亮相2022广州车展

 

途锐二十周年特别版:辉煌20载,荣耀致敬

途锐集大众汽车的领先科技、驾乘舒适、安全和制造工艺之大成。2022年不仅是广州车展成功举办20周年纪念,也是这款高端SUV全球上市20周年的里程碑。为此,大众进口汽车向中国用户推出限量款途锐二十周年特别版车型,以专属标识和更加醒目的华彩内饰纪念这一时刻。

基于MLB Evo大型豪华车平台,途锐二十周年特别版拥有强悍的越野能力和出色的操控性,可配备Night Vision夜视系统,并带有智能矩阵式LED大灯及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等多项安全功能。

大众汽车品牌携旗下众多车型亮相2022广州车展

 

大众汽车推出广州车展大众虚拟展台

本届广州车展期间,大众汽车欢迎观众莅临新设于A区1楼2.1馆的新展台参观。对于无法前往现场的观众,大众汽车还将展台和品牌参展车型搬到了线上虚拟世界。只需打开微信并扫描下方二维码,便可开启虚拟体验大众展台之旅,体验大众汽车多样化的产品阵容。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