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汽车车内隐藏式门把手专利曝光

汽车 pcauto 2023-02-05 11:01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汽车向德国专利和商标局提交了车内隐藏式门把手专利。大众希望通过该项专利使得车门轻量化和简化,同时使内饰更时尚、更优雅。

隐藏式门把手在检测到人手的时候会自动弹出,可以手动推回,并在车辆开动后自动归位。同时,为了安全,车辆行驶后门把手将不会弹出。

此外,门把手还兼具了触控式门锁功能,使用了带有特定颜色背光的触摸电容滑块面板。用手指在面板上从一边滑到另一边,它的LED灯就会从红色变成绿色,表示门现在没有锁,相反则是上锁状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