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越级大五座智电SUV 别克ELECTRA E5售价20.89万元起

汽车 汽车头条 2023-04-21 14:09

https://cools.qctt.cn/1681392631574.png

4月13日,上汽通用旗下别克品牌全新纯电SUV,别克ELECTRA E5正式上市。新车率先推出了5款车型,其中包含了2款标准续航版、2款长续航版和1款艾维亚车型,售价区间为20.89万-27.89万元。

新车上市同期发布相关车主权益,其中今年6月30日前下定锁单用户,可以享受整车及三电系统终身质保、免费家充安装服务、辰白或暮紫特定车色选择、6,000元置换补贴和多种金融购车方案等等。

https://cools.qctt.cn/1681392657624.png

新车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作为一辆纯电动SUV,别克ELECTRA E5采用了和车身同色的晶菱格栅,利用阳光的折射,能够带给人类似水波纹的视觉效果。

同时两侧的双飞翼日间行车灯内含40颗LED结构设计,能够实现点亮之后的柔和面发光效果,看上去更有品质感。

https://cools.qctt.cn/1681393649448.pn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92/1905/1684mm,轴距则是达到了惊人的2954mm。同时整车采用了长车头、短前悬、短后悬的车身比例,能够在视觉上为新车带来更具运动感的气息

车身侧面全系车型标配带有充电状态指示灯的充电盖,配备电动开闭功能。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20英寸多辐式轮圈。

https://cools.qctt.cn/1681394205079.png

内饰设计方面,别克ELECTRA E5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大尺寸屏幕,新车配备了30英寸一体弧面6K屏,视觉显示效果对比同级别车型明显更具优势。同时新车智能座舱基于全新一代VIP智能电子架构打造而来,配备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并引入5G通信技术。

https://cools.qctt.cn/1681395347977.png

别克ELECTRA E5基于Ultium奥特能电动车平台打造而来,拥有超长轴距和足够阔绰的车内空间表现。新车的第二排腿部空间最大可以达到1030mm,就算是一家人共同出行,也能够惬意的在后排享受空间。

https://cools.qctt.cn/1681395477590.png

作为一辆纯电车型,续航里程是绕不开的话题,别克ELECTRA E5标准续航版和长续航版分别配备容量为68.4kWh和79.7kWh三元锂离子电池,CLT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能够达到545km和620km,对于同级别车型来说属于是主流水准。

除此之外,新车还拥有前驱单电机和四驱双电机两种动力组合,其中艾维亚四驱版车型的综合最大扭矩能达到465N·m,百公里的加速成绩为6.7秒。

https://cools.qctt.cn/1681395718809.png

最后,别克ELECTRA E5车型的正式上市,预示着别克品牌正式开启了自己在纯电领域的奥特能时代,能够助力品牌在新能源特别是纯电车型领域深耕发展。同时,别克品牌将会在未来逐步推出基于奥特能平台诞生的MPV、SUV和轿车等各种车型,为用户提供更多的电动出行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汽车头条”,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汽车头条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