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上海车展丨电动化才是重头戏 别克Electra E5有啥亮点?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3-04-19 15:24

本次上海车展别克展台,最吸引人注目的就是这台别克Electra E5,它采用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车头看上去十分的精神。由于是一台电动车,因此没有很大的散热需求,前脸部分采用了风阻更低的封闭式格栅设计,但是依然做出了类似于中网造型的装饰饰板,给人一种和谐的设计美感。分体式前大灯组搭配上镀铬饰条的点缀,让车头的精致感有所提升。

DSC08505.JPG

从侧面来看,这辆Electra E5整体造型精致,属于标准的城市SUV设计。它通过圆润的造型设计,结合隐藏式的车门把手体现了它新能源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别克Electra E5的长宽高分别为4892/1905/1655mm,轴距为2954mm。

尾部的设计较为紧凑,尾灯组部分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给车尾带来了很强的时尚感。并且内部LED光源还应用了激光镭雕花纹和流水点亮效果,后保险杠部分的设计则极具层次感。

DSC08507.JPG

内饰则是重头戏,采用片层悬浮式造型,中控台非对称式的设计更加有利于驾驶员的操作。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EYEMAX 30英寸一体弧面6K屏,搭载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车机体验方面全面升级。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2.6英寸抬头显示系统和9.3英寸流媒体后视镜。总体科技感十足。

DSC08504.JPG

这台车的动力系统使用通用自研的三电,标准续航版电机最大功率为180kW,配备容量为68kWh的三元锂电池,CLTC工况续航里程545km;长续航版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配备容量为80kWh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620km;艾维亚四驱版车型采用前永磁同步、后感应异步的双电机布局,前电机最大功率143kW,最大扭矩305N·m,后电机最大功率68kW,最大扭矩160N·m,配备容量为80kWh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603km。

DSC08494.JPG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