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别克君越曝光:前脸大变样两种配置

汽车 机锋网 2023-03-30 17:22

3月30日最新消息,近期全新一代别克君越2.0T车型已经完成了申报信息工作,而有关1.5T车型的相关配置也被曝光。

据悉,全新君越将于4月上海车展发布,1.5T车型申报图对比2.0T,外观上两者基本一样,只是1.5T车型更换了尺寸更小质感差一点的轮毂,其他包括细节部分A柱下方镀铬装饰件保持一致。

 

具体来看,本次全新君越的外观有了大变样,车头部分采用了不规则形状的折角大灯,狭长的日间行车灯看起来更加凌厉,同时下方进气格栅也彰显着其燃油车的身份。

内饰设计方面,而2.0T车型降采用一体式曲面屏设计,并配备有全新四辐式方向盘,采用怀挡式换挡机构。不过,基于1.5T车型的成本控制有可能会取消一体式曲面屏。

动力上,1.5T车型将搭载型号为LAN的1.5T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127千瓦,额定功率为132千瓦。而2.0T车型搭载型号为LXH的2.0T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169千瓦,额定功率为174千瓦。

【以上内容转自“机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机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