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导远定位感知2.0方案亮相,实现实时3D场景数据闭环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4-19 15:23

4月18日,导远电子在2023上海车展展示定位感知2.0方案,即城区智能出行全套定位感知解决方案,解锁高精度定位新方法。

这也是首个由高精度定位企业打造的定位+感知融合的方案,旨在用一套集硬件、软件、云端于一体的工具箱,助智能设备和汽车实现实时的3D场景数据闭环,让自动驾驶技术渗透到城市和产业的各个角落。

新方案体现了高精度定位行业正由狭义的定位自己到实现更广义、深层次的定位自己+环境的定位感知发展,这在智能驾驶逐步进入城区领航辅助驾驶阶段显得尤为重要。

对于包括主机厂在内的用户来说,导远的定位感知2.0方案也是一套性价比更高的轻量、实时实现3D场景数据采集、处理、应用的闭环工具箱。其有助于用户提升自动驾驶,特别是规划与控制方面的能力。

导远的定位、感知、数据三大引擎在方案中协同工作,助设备实现“走到哪里、数据和应用就到哪里”。

图片21.png

导远定位感知2.0方案:三大引擎协同作业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导远选择在此次上海车展亮相方案,但其适用场景和用户均不限于主机厂,还将赋能包括智慧交通、精准农业、工程机械、机器人、无人机测绘等城市生活和产业智能化的各个行业用户。

导远自2014年成立并投入高精度定位研发以来,一直以“引领定位感知新精度,驱动智能出行新变革”为愿景。此次亮相的定位感知2.0方案也帮助公司完成从高精度组合定位产品到定位感知解决方案供应商的转型升级。

导远2018年率先实现车规级高精度组合定位产品商业化量产落地,是国内该领域首个实现量产并大批量交付的企业。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