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uminar墨西哥工厂将提前开业,年产25万个传感器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4-18 09:22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激光雷达制造商Luminar Technologies位于墨西哥的新合同制造厂将提前启动并运行。

Luminar发言人Milin Mehta表示,新工厂预计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晚些时候开业,负责生产并向沃尔沃汽车供应其Iris传感器。这些传感器将被安装在沃尔沃汽车的EX90电动跨界车上,该车型预计将于2024年上市。

Luminar墨西哥工厂由Celestica所有并负责经营,后者是一家加拿大跨国公司,为企业提供供应链电子制造服务。Luminar拥有该工厂的设备和自动化生产线。

social_image_resized.jpg

图片来源:Luminar

 

新工厂占地11.8万平方英尺(约10,962平方米),每年可生产25万个传感器,但后期产能可以提升到每年50万个。该工厂有4万平方英尺(约3,716平方米)的洁净室空间,符合国际标准化组织(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的规范。

Luminar墨西哥工厂另外一个面积为20万平方英尺的厂房目前正在建设之中,并将为Luminar提供更多的生产空间,用于对其激光雷达进行性能和质量测试。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还将增加生产空间,从而每年生产数百万个传感器。

Luminar墨西哥工厂于2022年7月开始建设,并于2022年12月装备完毕。在未来几个月里,该公司将把生产注意力转向亚洲。预计Luminar将在5月9日的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向投资者介绍其亚洲工厂的最新情况,该工厂的位置尚未透露。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