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尔初创bitsensing推出监控传感器Traffic Insight 革新智慧交通基础设施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2-10 09:02

盖世汽车讯 2月7日,韩国成像雷达公司bitsensing宣布推出全新监控传感器解决方案Traffic Insight Monitoring Sensor(TIMOS),将彻底改变智能交通基础设施。该24GHz TIMOS由英伟达Jetson平台提供支持,是首款采用边缘AI计算的智能交通系统雷达,远超现有交通系统,可为交通管理带来全新信息。

首尔2.png

图片来源:bitsensing

通过准确可靠地实时检测当前道路的各种可能,包括交通统计、事故、违规和 ETA(预计到达时间),该全新单一设备解决方案旨在实现终极智慧城市环境。通过精心构建的传感器融合跟踪,该系统无需使用任何外部系统即可提供精确的对象分类,从而保持资源高效和成本效益。

凭借bitsensing信号处理方面的专业知识,TIMOS可以检测存在情况、检测区域的平均速度、队列长度和预计到达时间。凭借先进的检测信息,TIMOS可以跟踪道路上的事件,包括速度违规、车道违规、逆向驾驶、队列长度超长、未经授权停车、变道和乱穿马路。TIMOS的开发旨在提供交通管理的准确性、可靠性和便利性。

首尔1.jpg

图片来源:bitsensing

TIMOS可跨越八条车道检测多达256辆时速高达320公里的车辆,并针对各种交通环境和弯曲道路进行了优化。针对8种不同的事件共设置了64个自定义区域,以跟踪复杂道路上的多种情况并进行实时分析。TIMOS还与中央系统高度兼容,允许轻松管理和自动软件更新,无需在需要资源和流量阻塞的设备上进行手动调整。

TIMOS目前已经安装在韩国的多个城市,包括韩国原州、济州岛、城南市、大邱,以及密歇根大学麦城和意大利等全球其他地区。

终极智慧城市解决方案

该多合一解决方案为监控交通基础设施带来了新的可能性。通过保持资源效率和成本效益,交通监管人员可以高枕无忧,因为系统将自动提供道路分析。这种一体式解决方案创建了一种更简单、更先进的道路沿线政策制定方式,并利用洞察数据为终极智慧城市创建智能交通灯管理和实时事件检测方案。

无与伦比的实时准确性和可靠性

通过MIMO天线操作、高分辨率视频功能和用于AI处理的英伟达Jetson平台,该传感器融合技术的创新架构允许检测停止的车辆,以获得一致和无缝的数据。 TIMOS可提供稳定、准确和强大的传感性能,为交通系统增添智能。

首个边缘AI计算ITS雷达提供自主性

凭借加速交通管理的端到端过程,该单一设备在跟踪道路信息、检测事件甚至维护方面可实现完全自主。初始安装后,自动系统更新和定位功能不需要额外的手动操作或外部资源。TIMOS可为所有道路使用者提供最大的便利和智能。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