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补贴红利还未显现,东风风神3月销量只破万

汽车 汽车公社 2023-04-06 10:09

全面30万辆的压力,确实很大。

日前,东风风神公布其3月份销量为11435辆,同比增长8%,环比增长108%。在过去的2023年第一季度,东风风神1-3月累计销量超过3万辆。不过,根据此前东风风神2023年30万辆的目标规划,还有一段很长的距离。

1680315742181

上个月汽车行业最大的时间应该是湖北省给与东风系产品的“天价补贴”,其中湖北省消费者购买东风风神全系车型,享受至高综合补贴4万元,东风风神自宣布补贴政策以来,购车者络绎不绝,东风风神销售火爆,4S店人满为患。

不过从市场热度到最终销量来看,东风风神还需要时间消化,3月份的热销情况应该在4月份会更加重点的体现出来。东风风神的热销,主要在于旗下产品拥有着不错的产品力,并且东风风神也在持续推出更丰富的产品。

补贴红利还未显现,东风风神3月销量只破万

3月26日,奕炫GS马赫版上市,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共三款车型,指导价为8.59万元-9.99万元。东风风神全新SUV“皓瀚”官图发布。作为基于东风集团DSMA 2.0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皓瀚定位为面向年轻用户的紧凑型SUV,在造型上采用全新一代设计语言,即将正式量产上市。

如果说过去的东风风神主要是依靠奕炫这款轿车,那么之后皓瀚将承担起SUV阵营的主要力量。毕竟中国消费者还是更青睐SUV的产品,并且随着全新的设计语言和理念的加入,皓瀚将是东风风神再次突围的重要一环。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