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59万起 东风风神奕炫GS马赫版上市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3-27 08:25

3月26日,东风风神奕炫GS马赫版正式上市,官方推出3款车型,分别为1.5L自动创富版(8.59万)、1.5T自动乐酷版(9.59万)、1.5T自动乐活版(9.99万)。

新车提供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并针对外观和内饰配置进行了升级。1.5T L4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300N·m;而1.5L发动机则有着92kW和158N·m的动力参数,两款发动机均匹配格特拉克提供的DCT变速箱。

左45度.png

东风风神奕炫GS马赫版长4630mm,轴距达到2680mm,相对比普通版,它进行一些运动风格的升级。前脸采用机甲风格的大面积黑色格栅,大灯造型依旧锐利,强化了进攻性。车侧线条依然修长,并采用双色车身设计,营造悬浮车顶既视感;搭配雕刻设计的车身和运动型轮圈+彩色卡钳,运动感十足。

全侧.png

车尾造型简约,尾灯组更加立体,搭配车顶后缘的双层尾翼,进一步强化了运动氛围。

正尾.png

东风风神奕炫GS马赫版的内饰采用深色打底,并融入了橙色点缀,增添活力感。新车配备了13英寸竖状中控屏,内部集成了全新一代Windlink X2.0智能车机,并拥有“你好风神”随时唤醒专属小助理等功能。物理按键数量大幅减少,也让中控区更加简洁;搭配新样式的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布局有所调整。

正大内饰完稿.png

另外,新车还配备BSD、DOW、RCTA等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以及540度全景影像等安全功能。另外,新车还配备了1.08平米的抗紫外线全景天窗。后排座椅舒适度有所提升,并保留后排空调出风口等便利性功能。5座模式下,新车的尾箱容积为474L,后排放倒后可扩展至1109L,提供了超大装载空间。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