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风神皓极幻新增夜黑配色 气质更神秘凶悍

汽车 pcauto 2023-02-11 19:34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日前,东风风神发布了皓极幻夜黑配色的官图。新车在原有造型基础上增加了幻夜黑配色,并且像轮毂、包围、排气管等诸多细节均采用黑化处理,令其气质更为神秘和凶悍。此外,新车的内饰设计、科技配置和动力数据等均和普通版维持一致。

皓极的前脸采用了分体式LED大灯设计,加上直瀑式的前格栅设计、贯穿式灯带以及颇有力量感的引擎盖,呈现出富有气势的姿态。26根立柱向上延伸组成直瀑式前格栅,营造出极强的力量感。

车身侧面采用了贯穿式腰线搭配层次丰富的运动车身曲面,加上黑化后的立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体验。车尾同样搭载了带动态转向指示的贯穿式律动尾灯,与前脸相呼应的同时,增加了不少辨识度。

皓极在内饰上也采用了仪表盘和多媒体连屏的设计,副驾驶仪表台立体造型有点像是起伏的山峦,可以感觉到设计师在这台车上还是花了不少心思的。配置方面,皓极全系标配AR实景导航和WindLink OS智能座舱、HMI智能交互(DMS/OMS/极速语音)系统和DOW/FCTA/RCTA预警提示,用现代科技带给车主更安全、更智能的驾驶体验。同时像配备的女王副驾和电动腿托也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

车机系统在功能上也相当丰富,包括在线APP应用下载,智能家居、540°带透明底盘环车可视系统以及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等等,就配置上来说可以满足全家人的用车需求。

动力上,皓极搭载的是马赫双擎MHD混动系统采用永磁同步电机+发电机的高能双电机,匹配41.07%热效率的专用混动马赫双擎1.5T高效四缸发动机,系统综合功率180kW,综合扭矩540N·m,这套混动系统支持纯电\串联驱动、并联驱动以及发动机直驱,而在切换不同驾驶模式时驱动模式也会随之改变,变速器方面匹配的是E-CVT变速器。(文:太平洋汽车 杨嘉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