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鹏汽车补能体系全面升级,新增百座S4超快充站

汽车 新座驾网 2023-04-04 16:35

近日,小鹏汽车宣布启动S4超快充升级改造计划,将市面上自营S2超充站升级改造为具备S4超快充能力的场站,第一季度已完成超160座站点的改造升级。同时,小鹏汽车一季度再增349座第三方免费充电站,持续加密补能网络,让鹏友没有里程焦虑。

小鹏汽车补能体系全面升级,新增百座S4超快充站

小鹏汽车S4超快充网络布局升级扩张,让鹏友补能体验“快人一步”

小鹏汽车一直致力于为车主提供更优质、便捷的补能体验。本次升级改造后的自营超充站点具备S4超快充能力,可实现提供单桩最高输出功率为360kW或480kW的S4超快充体验。S4是小鹏汽车自研的第四代高功率大电流直流超快充桩,均可满足小鹏汽车多款车型的最高补能功率需求。

2023年,小鹏汽车预计可落成500座具备S4超快充能力的充电站点,完成全国主要城市的S4站超快充网络覆盖。未来到2025年,小鹏有望建成约2000个S4超快充服务站点,为鹏友提供“快人一步”的极速补能体验。

 

小鹏汽车补能体系网络持续加密,核心城市3km补能生活圈覆盖率达83.9%

除了加快充电技术研发并推动S4超快充站点建设,让鹏友“充得快”,小鹏汽车更致力于“找得方便”。

一季度内,小鹏汽车在全国范围新增349座优质第三方免费充电站,极大提升了车主免费权益的适用范围和充电体验。除覆盖北上广深等高车主保有量的核心城市外,进一步在有一定用户基数但充电资源相对匮乏的三四线城市增强布局。

 

此外,小鹏汽车的补能服务将根据小鹏车主充电意见反馈,对免费充电网络的布局、设备功率和充电体验进行持续迭代,为小鹏车主提供更优质的补能资源和服务,满足更多小鹏车主的补能需求。

截止4月1日,小鹏汽车在全国已累计上线2200 座充电站。小鹏自营站共计1000 座。其中小鹏自营超充站800 座,小鹏自营目的地站200 座。

从S4超快充网络布局的进一步拓展,到第三方免费充电站数量的持续递增。小鹏汽车不断升级的补能网络布局及服务,体现的是小鹏汽车让鹏友实现没有里程焦虑的决心。在这条难而正确的路上,小鹏汽车仍将不断带来更多惊喜,为鹏友们开启补能新时代。

小鹏汽车补能体系全面升级,新增百座S4超快充站

【以上内容转自“新座驾”,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新座驾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