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加坡电动车电池初创企业Oyika融资875万美元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4-26 08:57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监管文件显示,总部位于新加坡的智能换电初创企业Oyika完成了一轮新融资,投资方为泰国智能能源企业Banpu Next旗下的投资部门BPIN。

Oyika向新加坡会计和企业监管局(ACRA)提交的文件显示,Banpu Next将向Oyika投资875万美元,作为其B轮融资的一部分。作为投资条件的一部分,Banpu Next投资副总裁Kannapon Rungsithum将加入Oyika的董事会。

Oyika的本轮融资还包括向马来西亚存储服务提供商Yinson Holdings配发价值200万美元的股票,作为2022年9月签署的可转换票据协议的一部分。Yinson是Oyika的现有股东。

press1-1.jpg

图片来源:Oyika

 

这些配股使Oyika B轮融资总额迄今为止达到了1,075万美元。ACRA文件显示,Oyika计划从其他投资者那里再筹集1,000万美元,作为本轮融资的一部分。2021年,Oyika宣布该公司正在寻求筹集1亿美元的外部资金,以支持其在越南的扩张,并在印度尼西亚推出电动摩托车换电服务。同年,新加坡投资管理企业Clime Capital向这家初创企业提供了一笔未披露的资金。

Oyika成立于2018年5月,创始人为Lee Wong和Carl Wong,二人在21世纪初还曾创建了一家名为Postkid的线上教育初创企业,后来该公司被新加坡上市企业Horizon Education and Technologies所收购。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