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换电权益缩水 、智能驾驶收费 蔚来公布最新车主权益政策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3-04-11 14:28

4月10日,蔚来汽车宣布对其用户权益政策进行了调整。据了解,该公司将不再提供免费的充电桩赠送及安装服务,而是要求购买蔚来产品的新用户支付订金后,自行购买充电桩。此外,免费换电次数也将从6次减少为4次。

0067xJVfly1hcuepfqaagj61r70zktfr02.jpg

这一调整意味着,蔚来将不再是一个“用户友好型”的公司。相反,该公司正在将其产品和服务的定位从“友好”转向“高端”。这也是蔚来汽车一直以来所倡导的“用户导向”策略的进一步体现。

0067xJVfly1hcuepvfzmej61hc0u044o02.jpg

政策调整后,所有车主都能继续享受每月免费换电4次的服务,而超出的部分,则每次换电收费在100元左右。

0067xJVfly1hcueq23rhkj61hc0u0tcs02.jpg

此外,蔚来还宣布将开始收取NOP+功能的费用。此前,该功能是免费提供给所有用户使用的。但从今年6月30日起,用户想要使用这项功能,就要花费380元/月来订阅。这一收费标准也意味着蔚来正在逐渐向更加商业化的运营模式转变。

0067xJVfly1hcueq2dq3gj61hc0u0n3502.jpg

这一调整引起了广泛的争议。一些用户认为,蔚来汽车的这一决定是为了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并吸引更多的高端客户。而另一些用户则认为,蔚来汽车的这一举措将使他们失去一些免费的服务,并使他们的购车成本增加。

然而,无论如何,蔚来汽车的这一决定都意味着该公司将更加注重盈利和商业化运营。这也是汽车行业未来的趋势之一。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