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申请多车音响系统专利 打造户外汽车音响系统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4-26 09:37

盖世汽车讯 除了最近重新流行的电唱机和黑胶唱片外,汽车音响系统可能是大多数人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的最好的音响系统。除了部分汽车音响系统的质量确实优秀外,在车内聆听美妙的音乐还有一些特别之处。据外媒报道,福特近日申请了一项新多车音响系统(Multi-Vehicle Audio System)专利,可让多辆汽车将立体声同步在一起,形成一个巨大的音响系统。因此车主可将车辆停在河边后,使所有车辆播放同一首乡村音乐,打造全新出游体验。

福特1.png

图片来源:美国专利商标局

 

什么是福特的“多车音响系统”?

该专利将允许多辆汽车同步播放音乐,将汽车变成一个巨大的音响系统。比如,如果在室外举办派对,通过使用该专利系统,车主无需将扬声器、放大器和电源拖到室外,而是通过停放两辆车,派对的每一侧各一辆,即可拥有一个带有左右扬声器的分离式立体声系统。

 

有多少辆车可以连接在一起?

专利文件图显示最多四辆汽车可全部用于同时播放音乐。这些专利图甚至展示了多种设置汽车的方法,为听众提供最佳音质和体验。

福特2.png

图片来源:美国专利商标局

 

福特不仅展示了如何设置这个四车系统,还称该多车音响系统实际上专为自动驾驶电动汽车设计。福特电动汽车不仅能够与每辆汽车同步,而且一旦连接,移动扬声器系统也将通过按下按钮自动排列。用户甚至可以命令汽车打开门窗。当然,汽车不一定必须处在自动驾驶下才能使用该功能。驾驶员将必须自己排列汽车。

 

不仅仅是多辆汽车一起播放同一首歌

该专利还指出,具有这项新专利功能的车辆将使用GPS和无线通信来确定自己在音频系统中的位置,并相应地播放正确的频道内容。这表明系统将像真实系统一样运行。并非所有汽车都在自己的系统上以立体声播放同一首歌曲,而是汽车实际上将以立体声方式协同工作,这意味着一辆车将播放左侧扬声器的混音。相比之下,另一辆车将播放右侧扬声器的混音,即录音艺术家最初混音的方式。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