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F-150 Lightning将在挪威上市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4-23 18:34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电动汽车即将在挪威上市。福特在上周表示,其F-150 Lightning电动皮卡将出口至挪威,该公司将挪威称为“世界上最发达的电动汽车市场”。

福特表示,在看到挪威消费者极高的需求之后,该公司制定了这一计划。去年挪威的电动汽车销量在新车总销量中的占比达到了80%。该国的目标是到2025年时,只销售零排放汽车。

挪威将成为北美地区之外第一个开始销售F-150 Lightning车型的市场。福特表示,交付工作将在明年开始。福特将在挪威销售高配版的F-150 Lightning,其起售价大约为11.3万美元。

CF7EABCD-B854-4C84-A409-41B0189F89BD.png

图片来源:福特

福特挪威分公司总经理Per Gunnar Berg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客户实际上已经敲开了我的门,希望我们把电动皮卡带到挪威市场。F-150 Lightning对挪威的许多客户来说是完美的选择,它独特的性能可以满足客户对冒险的渴求,同时又能拥抱我们对保护环境的热情。”

挪威是欧洲最重要的电动汽车市场,一部分原因是该国对燃油车型征收高额税收。去年,福特Mustang Mach-e在欧洲的销量中,几乎四分之一都来自挪威。

福特有能力在北美之外的地区销售F-150 Lightning,部分原因是该公司扩大了其位于密歇根州Rouge工厂的产能,使其年产能达到了15万辆。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